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12个没有”,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最近,常州市钟楼区打响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战”,辖区内各个镇、街道迅速行动起来,以“12个没有”为标准,从老百姓身边的小事做起,扮靓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实现城市颜值和城市品质双提升,建设“美丽钟楼”。

  在日前召开的常州市钟楼区委十届十次全会上,钟楼区提出今年将聚焦“老城复兴”、着力“西进提速”。此外,还将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拆迁清障清零两个“百日攻坚行动”。

  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战”方面,钟楼区首次提出了“12个没有”标准,即没有危房棚户、没有违法建筑(用地)、没有断头路(河)、没有直排污水、没有黑臭水体、没有暴露垃圾渣土、没有遮挡广告、没有破损公共设施、没有架空管线、没有店外出摊(占道经营)、没有乱停放汽车(非机动车)、没有破损人行道(绿化、坑洼),从而促进城市长效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张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