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服务科创企业亮点频频

  近段时间以来,无锡资本市场喜讯不断、捷报频传。5月12日,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登陆科创板;6月18日,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亮相;7月22日,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举行上市挂牌仪式。这几家企业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的鼎力支持。以帝科电子为例,早在2013年,江苏银行首次授信30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该公司完成了首个科技成果转化,此后又为其量身定制了投贷联动、贸易融资、票据池等一系列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助推企业迅速发展壮大。

  近年来,该行始终保持自身发展战略与地方产业政策同频共振,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着力打造“优秀的金融服务、专业的客户价值创造、卓越的创新迭代”三项能力,服务科技型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支持科创企业的授信总量和企业总量呈现双双提升的态势。截至2020年6月末,该行服务的科创企业突破1400户,余额近160亿元。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行长王卫兵表示:“做科技金融就是做未来,江苏银行无锡科技支行就是无锡的硅谷银行!”。王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