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经开区与聚凤乡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日,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华,相城经开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泉荣一行到铜仁市石阡县聚凤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石阡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建荣,聚凤乡乡长龚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徐忠华一行来到聚凤乡高原村茶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茶叶种植、管护、生产、销售、茶场建设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聚凤乡高原村的贫困户与大学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祝福及慰问品。

  座谈会上,聚凤乡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县工业园区汇报了工业园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开展了捐赠仪式、签订了帮扶协议。

  徐忠华对石阡县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石阡县近年来变化巨大,不论是基础设施、还是群众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但脱贫攻坚阶段性胜利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石阡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做好长期发展规划,深化、提升结对帮扶工作,做到信息畅通、信息共享;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对接,精准开展劳务协作,让帮扶更加深入、有效;相城经开区将利用经济、地理、交通等优势,积极与石阡开展产销对接,助力石阡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市场。

  朱建荣对徐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与相城经开区开展结对帮扶以来,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希望相城经开区能够动员更多的东部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利用资源优势,助推石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经开区企业用工特点与行业特性,吸纳更多的石阡贫困劳动力就业,助推贫困户增收致富;优先采购石阡农特产品,助力“阡货入苏”。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