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抓“六稳”促“六保”
太平人寿多措并举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通过开展公益直播、强化营销资金支持等方式,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各行业复工复产。

  针对小微企业营销需求,太平人寿全系统开展“三复”公益直播项目,组织全系统35家分公司利用公司自有平台进行低成本直播带货,在帮助小微企业的同时创造保险营销场景,跨领域推动复工复产的提速扩面。从5月13日开始,已举办60余场直播,为超过250家企业带货。

  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难题,太平人寿推出疫情期间保单宽限期延长30天的关爱政策。截至6月22日,已有3.4万客户办理延期,涉及保单4.64万件、保费近5.6亿元。针对感染新冠肺炎的客户,对于2020年1月1日(含)以后、6月30日之前申请的保单贷款,调低传统和分红险种(仅针对可调整贷款利率的保单)的当期贷款利息,当期保单贷款利率由4.85%调降至4.35%。

  今年1至6月,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909.55亿元,同比实现正增长。目前,包括宁夏在内,太平人寿已获监管许可正式开展筹建的分支机构合计125家,全年规划筹建200家分支机构;在线保单管理系统可同时支持50万以上业务人员开展活动,有力地带动了一线业务发展。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牢牢把握机遇,在抓“六稳”促“六保”过程中,实现自身发展与服务国计民生的最大共振,释放出更多潜能,做出更多贡献。通讯员 王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