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世预赛
推迟至明年举行

  快报讯(记者 王卫)8月12日下午,亚足联官方宣布,原定于2020年10月、11月进行的2022世界杯预选赛暨2023亚洲杯预选赛推迟至2021年进行。亚足联表示,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0月8日、13日和11月12日、17日进行的2022世界杯预选赛已经无法如期举行,亚足联宣布比赛推迟至2021年进行,但具体时间仍未敲定。

  根据原本的赛程,国足应该是在10月8日主场迎战马尔代夫,13日客场挑战关岛,11月12日主场对阵菲律宾,17日主场面对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目前国足排名小组第二,若要确保晋级,必须要争取这4场比赛全胜。

  据悉,延期后的世预赛还不知道以什么形式举行,如果以赛会制形式进行,中国目前也在积极申办,争取剩下的4场比赛全部放到中国踢。毕竟,国足剩下的对手里也就只剩下关岛一个客场,对于国足和其他球队来说也相对比较公平。这一说法也得到了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的印证。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陈戌源曾表示,如果世预赛以赛会制形式进行,中国有意申请承办比赛。如果这样,国足将坐拥主场之利,这对于国足世界杯预选赛接下来的比赛,无疑将增添些许砝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