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我的野人一天

  南京市玄武区立贤小学二(5)班 周茗涵 指导教师:顾雪蕾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在梦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把我领到了一扇大门前,她掏出一把钥匙打开门,一道白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等我再睁开眼睛时,我已经到了一片美丽的原始森林里。我用新奇的目光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哇,这儿可真美!有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有鸟儿在枝头上唱歌,还有小蜜蜂在花朵间穿梭。我刚想感慨几句,嘴里发出来的却是“嗷嗷嗷”的声音,衣服也变成了兽皮,原来,我变成了原始小孩,回到了原始时代。

  突然,有两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过来了,他们拉着我就朝小树林的方向走,两个小朋友来到一棵大树下,“嗖嗖嗖”就爬了上去,他们摘了点野果,又把手伸进一个喜鹊窝里,掏了三颗鸟蛋,这时我的肚子也“咕咕”地叫了起来,我连忙示意他们快点下来,我们三个坐在树下准备开始午餐,又发现周围有好多蘑菇,那一颗颗的蘑菇仿佛正打着伞在冲我们笑呢。我咬了一口野果,这个野果既没有添加剂也没有农药,真是美味极了。

  吃完午餐,我们去草坪上逗松鼠,那些松鼠看到我们一点都不害怕,还跑到我们身边来,跳到我们的肩头,跟我们一起玩。然后,我们又去捉了蜻蜓,逮了蝈蝈。接着,我们来到一条小河旁,我踏进河水里,用我自制的长矛在河里一通乱插。正在我向同伴展示我的战利品时,忽然一个浪头打了下来,我挣扎着冲岸上的同伴“嗷嗷”呼救,同伴们赶紧跑到河里把我救了起来。虽然我们没吃成鱼,但是我保住了一条小命。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和伙伴们爬上了山岗,我们看了夕阳,赏了明月,还数了星星,我躺在草地上想,这一天可真充实啊。

  叮铃铃,闹钟响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