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7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云”对接,精准引才不断线
市人力资源市场“精英在线”为企业寻访高端人才

  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人力资源配置主渠道作用,努力为无锡重点企业和高端人才搭建精准、高效的线上线下沟通交流平台,助推企业精准引才,助力人才创新创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共为49家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推荐高端人才472人次,成功推荐25名高端人才到岗工作。

  

  陈敏

  “云”对接,保障高端服务不断线

  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化危为机,及时转变服务方式,创新推出零接触的“精英在线”活动,通过“云”对接的方式为无锡重点企业和高端人才搭建精准、高效的“屏对屏”沟通交流平台,为重点企业提供不断线的高端人才寻访服务。

  上半年,市人力资源市场先后组织举办了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精英在线”活动和2020年无锡市重点企业“精英在线”活动,为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感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重点企业的118个岗位推荐高端人才232人次,有效缓解企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力助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荐”,着力破解引才新难题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高端人才主动跳槽意愿下降。市人力资源市场进一步聚焦重点企业,以高端猎才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挖掘企业引才亮点,锁定企业所需高端人才所在地区,多次联系沟通,最终获得高端人才的信任。

  上半年,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从杭州、广州、南京、苏州、常州等城市为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晟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引进招商经理、能源管理咨询师、高级业务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等高端人才,为打造无锡最优营商环境城市、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

  “锡才码”,构筑优质人才蓄水池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为无锡市现代产业发展引进储备更多高层次人才,市人力资源市场顺势而为,创新推出“锡才码”,为有意向到无锡工作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提供了一个泊靠码,搭建了一个专属服务平台。

  人才只需微信扫码、简单注册简历后,便可进入无锡高端人才库,享受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专业顾问的贴心服务。另外,通过“锡才码”,市人力资源市场还为无锡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构筑人才蓄水池,储备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2020年,“锡才码”人才蓄水池预计储备高端人才300人,提供人才引荐服务100人次以上,为5家重点企业构筑优质人才蓄水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