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泰州海陵下月启动居民小区垃圾分类

  近日,泰州海陵区召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大会。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获悉,8月起,海陵小区生活垃圾将实施定时定点投放。

  根据要求,居民要在家将生活垃圾按照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进行四分类。

  其中,厨余垃圾需沥干水分放入家中专用厨余垃圾桶(袋),避免滴漏,定时定点投放;可回收物中纸类应折好压平,塑料瓶用水洗净晒干压扁,金属制品保持干燥。所有可回收物避免污染,单独集中放置、集中处置;有害垃圾保持完好,避免泄漏,密封保存;其他垃圾放入家中其他垃圾桶(袋),定时定点投放。

  小区居民在每天6:30-8:30和18:30-20:30期间,将生活垃圾送到指定的垃圾屋(亭),确保垃圾不泼、不洒、不污。

  赵璐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