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奔驰女遇交警临检冲卡,原来是涉嫌醉驾

  近日,泰州交警医药高新区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凌晨两点多,一辆红色奔驰轿车从某会所门口行驶至附近的平安银行时被民警拦车进行检查。

  然而该车女司机拒不配合,随后竟然一脚油门冲卡逃离。随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交警开着警用摩托一路跟随,并在一拐弯处将其拦下。

  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女司机酒精浓度含量竟高达16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过询问得知,该女子是某会所的工作人员,由于觉得工作太辛苦,于是在工作结束后到单位门口喝了几瓶啤酒,想着离家只有200米的距离,就抱着侥幸心理想将车开回去,遇到交警查酒驾,该女子一慌就想逃跑,最终还是被民警查获。

  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殷飞 韩淼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