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扬州仪征:收容流浪犬打造文明城市

  近日,扬州仪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专业捕犬队,在市区奥林匹克等小区开展集中收容清理流浪犬行动,对无主犬、流浪犬捕捉装笼,并逐一登记造册,送犬只临时收容点进行集中统一管理,对市内的无主犬、流浪犬进行地毯式搜捕消除隐患。

  自2020年7月1日以来,该局连续抓捕流浪犬、无主犬32只,有效改善了流浪犬给市民生活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安机关也提醒广大市民,请谨慎养犬、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携犬外出请套好拴绳,犬只在公共区域的粪便请及时清理,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出一份力。

  余祥 马慧 顾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