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健康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亲子动漫跑
决出80个奖项

  快报讯(通讯员 沈欣 记者 刘峻)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工作?6月10日以来,南京市雨花台区体育局,通过“体育+动漫文化”的有机结合,线上举办亲子动漫跑,吸引上千个家庭踊跃报名参赛。7月4日上午,雨花台区第三届亲子动漫跑线上赛举办了线下颁奖,60多位获奖家庭代表来到现场领奖。

  本届亲子动漫跑的活动宣传、赛事规则和获奖信息发布后,全国范围内任何一个家庭在任何一条健身步道上完成相应的跑步里程后,按照要求将跑动轨迹图、亲子合影、微信朋友圈集赞截图、短视频等发送到组委会邮箱即可领取赛事活动礼包,129个家庭还参加了网络票选,最终决出1个锦鲤大奖、10个快乐大奖、20个人气大奖、29个最美大奖和20个最美视频大奖。

  来自幼儿园大五班的一位小朋友一家赢得了“锦鲤大奖”,小朋友自幼酷爱运动,3岁练习体操,目前正在备战全市拉丁舞比赛,这次报名参赛,获得朋友们的热情支持和助力,没想到还拿了大奖跑步机,以后会继续支持孩子运动学习两不误。

  据悉,雨花台区体育局近年来致力于建立健全“大群体”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作用,坚持群众体育以人民为中心,推动落实“社区体育”“家庭体育”,不断推进全民健身生活化进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