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东海坚持信访“案结事了”
力促矛盾纠纷化解

  连云港市东海县创新信访工作方式方法,石榴街道党工委坚持“案结事了”,扎实抓好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一是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到人。重要信访案件与各村、相关责任单位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状,实现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管理。组织街道、村干部对辖区内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的因素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各类合理信访案件及时有效调处。

  二是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工作。街道每天安排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公开接访,对能当场解决的,提出解决意见和化解时限,努力将矛盾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确保“案结事了”。

  三是定期召开会议推动化解。对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现场分析研究解决措施,推动疑难复杂案件及时化解。对上级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采取重点督办和跟踪督办相结合,确保群众合法利益不受侵害。同时做到对合理信访及时解决到位,无理诉求帮扶解释到位。

  通讯员 徐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