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三季度广场文化活动将有近500项

  6月29日下午,镇江市文广旅局发布三季度工作重点,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三季度镇江将会有近500项广场文化活动,多个文博展览及文化惠民活动。

  近年来,镇江将文化广场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作为公共服务的特色和亮点来打造,全市已建成中心型、基本型、小型文化广场630个, 记者了解到,三季度,这些文化广场的文化活动共有496项,满足城乡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文化需求。

  与此同时,三季度镇江一批文化场馆环境改造整体提升工作也将继续进行,焦山碑林陈展提升工程计划在7月底全部结束,文化馆内外改造工程也将在三季度进行。镇江市文化馆副馆长顾萍介绍,今年文化馆筹集了部分资金,对场内的一些场馆,包括大厅、外墙全部进行了改造,预计7月底完工,改造以后文化馆会增加数字文化体验馆、美术工作室、书法工作室及24小时城市书房。

  此外,三季度,镇江还将举办傩(nuó)魂神韵——中国傩戏傩面具艺术展、昆虫化石展、新四军卫生工作史展览等多个文博展览,小小化石猎人行——镇博策展人研学夏令营、乐享传统节——中秋系列活动等惠民文化活动。熊敏 曹德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