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轿车闹市侧翻, 消防架梯救出被困女

  6月28日上午7点左右,镇江丹阳市云阳街道城河路某商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接到报警后辖区云阳消防救援站火速赶赴现场处置,只见一辆小轿车侧翻在地,驾驶室内一名女子被困。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银白色轿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内一名女子被困,消防指战员立即询问女子身体受伤情况,并发现轿车侧翻后,副驾驶门并未损坏可以打开,消防队员立即使用6米拉梯架设在汽车上,爬上车身将副驾驶车门打开,成功将被困女子救出。

  据女子介绍,当时车辆在正常行驶,突然右后方来了一辆车,直接变道,自己没有办法,只能打右转向,结果车辆就撞至路边导致侧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周磊 张家祥 庆经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