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6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翠竹支行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翠竹支行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立足网点,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以“线下”加"线上"形式开展了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教活动,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

  一方面,立足网点,搭建宣传阵地。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该支行在营业大厅内摆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张贴抵制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金融知识微课堂”,积极引导客户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另一方面,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活动中,该支行从征信与诚信、反假货币及电信诈骗三方面展开,向居民和客户普及诚信的重要性、如何上缴假币等金融知识。同时,结合短视频,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讲解“校园贷”与“套路贷”的危害,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大学生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远离“校园贷”与“套路贷”。通讯员 毛玉艳 王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