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2020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现代快报发起“打卡小康中国”行动
江苏代表纷纷为家乡“云点赞”

  2020年全国两会,现代快报推出“2020全国两会|打卡小康中国,‘拼’出美好生活”大型融媒体行动。这些天来,“打卡小康中国,‘拼’出美好生活”H5在线上火爆刷屏。5月25日,现代快报又推出16个版的“打卡小康江苏”两会特刊,并同步上线云端特刊。正在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江苏团代表,纷纷掏出手机看H5和现代快报2020全国两会特刊,“云端”点赞最美家乡。

  在“打卡小康中国,‘拼’出美好生活”H5中,伴随着“小康号”高铁缓缓前进,幸福的小康生活场景逐一呈现。代表们打开手机,“乘坐”高铁沿途打卡,一起话小康、晒心愿。打开“云端”特刊后,代表们第一时间找到家乡,并向家乡表白。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鹿伟 徐红艳 安莹 张瑜

  ■全国人大代表,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宋勇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盐城交通运输部门要当好先行军,进一步放大“四好农村路”的综合效益,做好“农村公路+文化旅游”“农村公路+产业园区”“农村公路+N”这篇文章,把农村公路建设好,为老百姓的生活富裕、为致富奔小康铺好康庄大道。

  ■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王红军

  在南京生活了30多年,我已经在这里扎根。现在南京经济、科教等发展都很快,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

  ■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市苏剧传习保护中心主任王芳

  我是土生土长的苏州人,平时就很喜欢听评弹、看昆曲、看苏剧。苏州是一座很美的城市,苏、昆、评都是发源自苏州的文化艺术,欢迎大家常来苏州走走看看。

  ■全国人大代表、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承霞

  现在都是“云上”的生活,从手机上看到我的家乡常州,特别开心。现在常州的教育、医疗、出行等都非常方便,我觉得常州就是小康生活的模样。

  ■全国人大代表、常州市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张道衡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我们常州的农民幸福指数特别高。常州不仅农业产业强,农村环境也很美,欢迎大家有空到常州乡下走走看看,会邂逅很多惊喜。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也将继续做好农民增收致富的带头人,一起奔小康,拼出美好生活。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昝圣达

  我看到了家乡南通“地区生产总值将加速冲刺‘万亿之城’”的内容,十分自豪。南通的营商环境是一流的,很快还会进入“万亿俱乐部”,为我们的家乡点赞。

  ■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李甦雁

  看到现代快报的特刊后,我迅速找到了家乡徐州的版面,家乡真的很美。这些年徐州变化越来越大,在徐州生活的老百姓深有感触,外地人去徐州也感到很惊艳。有山有水好徐州。

  ■全国人大代表,宿迁广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利平

  这几年,宿迁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也要为老百姓奔小康代好言、讲好故事。我认为宿迁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宝地,宿迁人民欢迎来自各地的客商,共同推进宿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市连云区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

  乡村振兴就是为了保障我们全面早日达到高质量小康。黄窝村人均年纯收入已达到3.5万元。老乡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接下来,黄窝村要把村集体经济发展起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领大家更好奔小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