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4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绘事后素——宋文治的艺术世界

  展览时间:2020年5月1日—10月30日

  展览地点:宋文治艺术馆(太仓市县府东街6号)

  宋文治(1919-1999)是20世纪中国最有成就的美术大家之一。他的绘画创作不仅注重描绘对象的客观真实性,更加重视内在精神的表达。本次展览汇集宋文治重要时间节点的绘画作品50余幅,辅以相关文献资料的陈列,集中凸显一代大师宋文治的艺术旅程。与此同时,展览设立视频专区,多角度地呈现宋文治的求“道”之旅。本次展览更是获得宋文治艺术研究中心的学术支持,旨在全面、立体地叙述宋文治艺术的同时,为观众展示一代大师令人震撼的艺术世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