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5月重磅推出原创少儿生态科普童话
《神奇绿色营》出版,传达生态保护的意义
  《神奇绿色营》 出版社供图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继原创少儿生态科普精品绘本《你好!大自然》系列之后,5月重磅推出原创少儿生态科普童话《神奇绿色营》系列。

  《神奇绿色营》集冒险救援、科普知识、生态教育、团队协作等于一体,以童话故事的形式,生动地传达生态保护的意义,让孩子们明白地球上的生命是共同体,人类无法在这个星球独善其身,需要对动物、植物等生命投以关怀和帮助。

  本书的文字作者英娃女士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三届冰心儿童图书奖获得者,在环保领域工作多年。其作品两度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二届“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奖等。

  本书的绘者杨磊先生是著名童书插画家,主要作品有《梅花鹿的角树》《布娃娃过桥》《天上掉下的晶豆子》等。其作品曾入选中外优秀儿童插画联展及2014年上海国际童书展插画师墙。

  著名教育家、国家全民阅读形象大使朱永新先生评价此书:“《神奇绿色营》是在努力将孩子对于自然的热爱、对生命的珍惜以图书的方式留存下来,实属可贵。”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除了出版纸质图书,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还将对《神奇绿色营》进行全方位的融媒体开发,推出同名广播剧、音频故事,并将与少儿电视频道建立合作,共同开发、录制儿童舞台剧。2020年下半年,还将开展丰富有趣的环保讲座、环保实践游戏、环保剧演出等一系列落地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别具特色的环保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