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初高中200多人参加研习

  无锡举办学科组长专题培训班

  初高中200多人参加研习

  以学科组长专业素养提升促进教研方式转型,5月13日,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委托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无锡初中、高中学科组长‘素养提升 教研转型’专题培训班”,全市202名初、高中学科组组长围绕“素养提升 教研转型”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学科组是学校校本教研的基本单位,对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市教科院院长陈江辉期望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把学科组长培养成学科建设的领军人物、学科团队的引领者和学科组成员专业成长的助推者。

  教研组建设培训项目开发负责人刘登珲博士和田贤鹏博士分别介绍初中、高中培训项目开发设计思路以及后续培训的安排。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田良臣和市教科院副院长张春华分别做了《基于自主发展的教师核心素养》《高品质教研组团队建设》讲座。

  据悉,本次“素养提升 教研转型”专题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第二阶段主要邀请国内著名高校的学者,全市优秀教(科)研员和一线学校教师校长与学员们开展对话交流、分享智慧成果,为无锡初中和高中学科组的建设提供高位引领和智力支持。 锡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