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公布
无锡1名学生入选,全省共6人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全国共110名),其中,江苏省6名学生入选,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陆雨娴同学榜上有名,是无锡市唯一的一名上榜学生。

  五四青年节当天,《人民日报》专版刊登2019年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展示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110名优秀代表的风采。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每年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据了解,无锡市今年共有66名职校生获得教育部颁发的2019年度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无锡机电高职校除陆雨娴外,还有5名学生也获得此项国家奖学金。

  陆雨娴现为无锡机电高职校2017级大专电子商务专业171班学生,担任团支部书记、班长,系部学生会副主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学校礼仪社团社长。她以积极上进、负责的态度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作为班长,她承担着班级各项工作,以行动带动起同学们的班级责任感;作为校礼仪社社长、系部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她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带领同学一起做好志愿者活动。

  陆雨娴曾获得由共青团中央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她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近年来利用寒暑假在食品店兼职,运用所学电商知识设计公众号、小程序抽奖等为店铺增加客户群体和收入,积累了许多经验。她还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参加了锡山区主办的模拟法庭比赛并获得了“最佳模拟公诉人”称号。 陶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