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两龄童被卡洗衣机滚筒里

  5月18日上午,一名两岁大的男童爬进了洗衣机甩干桶内,小腿被卡住,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通过破拆,20分钟将男童救出。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消防支队了解到,当天上午10时56分,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溧阳茶亭兴亭街有一小孩被卡在洗衣机内,急需救援。天目湖专职队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卡的小男孩只有两岁大,被卡在一只老式的双桶洗衣机的甩干桶内。

  由于男童较小,救援人员担心利用切割机切割容易吓着小孩,而且,甩干桶与机身的空间很小,机器作业过程中容易对男童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放弃了使用切割机的救援方案。在仔细观察洗衣机结构后,救援人员采取保守救援方案,先是拆除洗衣机外壳,接着将滚筒周围挡板也进行拆除,使得内部空间变大后,救援人员顺利将男童从桶内抱了出来。周璐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