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团结社区开展“左邻右里”惠邻活动

  为营造快乐家庭、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构建良好的小区文化,给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生活,践行为民服务、促进社区和谐,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小区设点开展“楼道是我家”之左邻右里惠邻服务活动,针对有特殊情况的居民甚至还提供上门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关注,反响非常热烈。

  本次活动提供的公益服务包括小家电维修、免费理发、法律咨询等。当天上午9点不到,就已有居民排着队等候了。居民放心地把需要维修的小家电放地上“排队”,自己则又去享受其他项目的服务。不一会儿,免费理发的摊位前也排起了长队;法律咨询摊位前,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

  本次惠民便民服务活动拉近了邻里关系,同时也鼓励其他居民一同参与今后的社区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中,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应有的一份力。夏雯 何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