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是什么?
  5月18日上午,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云对接活动正式开幕 高达 摄

  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和2020年1月3日发布、成为苏州新一轮招商引资的“硬核神器”的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一脉相承。苏州下辖4市6区,拥有省级以上开发区34个,180万户市场主体,这么大的范围和体量,投资商要全面了解信息很难,但是有了“热力图”,选哪、选谁就不再是难事。截至5月17日,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总点击量已达26万次。全市通过“热力图”获得项目线索超过320条,产生有效意向项目超过100个。

  而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包含了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智能装备、新型显示、汽车及零部件、软件和集成电路等五条产业链的投资、招商信息,还有这五条产业链在苏州的分布情况、上下游企业供需等信息。以10000家产业链重点企业为基础,建立产业链供需数据库,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产业链对接平台。

  在“对接图”上,企业可以发布自己的需求以及可以供应的产品、服务等信息,在产业链上寻找对接合作机会,也可以更好判断自己的投资方向。无论企业需要普通零件、精密仪器,还是高端设备,都能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通过“对接图”,加强苏州企业与全球企业的供需对接,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在苏州打造唯一性、领先性、标志性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推动产业链体系实现新跨越,筑起产业新高地,进而领跑全国、引领全球。

  何洁 高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