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早也喝晚也喝,男子喝成扬州“醉驾王”
  战某某比画,自己喝了多少酒 视频截图(扫码看视频)

  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386mg/100ml

  早也喝晚也喝,男子喝成扬州“醉驾王”

  自我隔离期间无事可做,扬州的战某某就喝酒度日。他每天喝、早晚喝,最终开车时出了事故。民警一检测,发现他是今年以来扬州查获的“醉驾王”。

  5月16日16时30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市区创业园东路有两辆轿车发生碰撞,其中一方可能喝了酒。民警赶到后经初步调查,战某某是在倒车时与陆某某的轿车发生刮擦。

  民警注意到,战某某浑身酒气,他承认当天上午8时许喝了一杯白酒。经过酒精呼气测试,战某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竟然高达386mg/100ml,是今年以来扬州查获的醉酒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现场酒精呼气测试数值最高的。民警当场告知战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依法对其车辆予以扣留,并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取样。

  据战某某供述,最近他从山东回扬州,正在某宾馆自我隔离,由于没什么事情可做,他每天就喝酒。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战某某从5月15日晚上就开始喝酒,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2时许。当天上午8时许,战某某起床后又继续喝酒。下午,他准备开车出去买东西吃,倒车时发生了交通事故。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再次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通讯员 祝隽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