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特别报道/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第二批5.5吨西瓜已到店
华润苏果助力睢宁西瓜拓市场
  第二批5.5吨睢宁精品西瓜已到达苏果各大门店 苏果供图

  5月17日,现代快报特供优品联动华润苏果发起的扶贫助农行动,首批1万斤睢宁西瓜,通过现代快报主播10小时不间断直播带货,全部被抢光。不少网友在特供优品后台留言:没有抢到的话哪里可以买?记者了解到,华润苏果采购的第二批睢宁精品西瓜已陆续在华润苏果各大超市上架销售。

  “作为此次扶贫助农活动的联动方,接收到产品信息后,我们成立了采销小组与当地帮扶队积极沟通,了解到产品品质及相关信息后,当即决定首批采购1万多斤睢宁西瓜,助力睢宁西瓜进入南京市场。”华润苏果生鲜采购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16日、17日,首批1万多斤睢宁西瓜运抵南京进入苏果大型门店进行销售。

  记者了解到,此次苏果采购的睢宁西瓜品种是8424,是睢宁县魏集西瓜中的精品,并采用“云对接”的方式快速完成了产地对接、品质确认、部门协调、订单发出等工作,真正是从田间地头到卖场终端,把利润让给瓜农,也让南京市民吃到睢宁优质西瓜。除此之外,此次快报联合苏果线下10家门店通过“一元助农”直播活动,助力睢宁西瓜扩大在南京市场的知名度和销售量,也创造了企媒联合扶贫助农新模式。

  “睢宁西瓜个大、皮薄、瓤沙、味甜、籽少,吃起来松脆适口。”5月18日,通过直播1元抢到睢宁西瓜的张小姐来到华润苏果清凉门店提货,她告诉记者,这种卖瓜的形式很新颖,感谢爱心媒体和企业的助农活动,让南京的消费者吃到这么好吃的瓜,这个夏天的瓜准备让苏果承包了。

  为了满足“吃瓜群众”吃瓜的愿望,苏果从睢宁采购的第二批5.5吨精品西瓜已于5月18日陆续到达苏果各大门店,第三批采购也在奔往苏果南京物流中心的路上。苏果生鲜采购负责人表示,睢宁西瓜市场反响不错,很受消费者欢迎,我们计划和睢宁西瓜产地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助力优质农产品通过苏果大平台进入苏皖千家万户,为扶贫攻坚出一份力。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疫情以来,苏果也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扶贫助农行动,尤其是加大对滞销农副产品的采购力度,比如,采购南京八卦洲的芦蒿、淮安的草莓、宿迁的上海青、安徽金寨的土鸡、和县红椒、利辛县大葱、贵州鸡蛋等农副产品,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彰显央企担当。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