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李玮锋社交平台发声
天海教练球员愿自筹资金打比赛

  在因迟迟找不到赞助商恐将退出中超舞台的艰难时刻,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李玮锋9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声,称如果天海不能以正常方式留在中超,教练员和球员愿意自筹资金打比赛。

  李玮锋说:“自救,这是我们第二次提出自救,所以不是冲动,是深思熟虑的结果。到现在,我们仍然希望球队能用最正常的方式顺利留在中超,但是,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做好了准备,自己来! ”

  李玮锋同时上传了部分天海教练员和球员的签名信,致函中国足球协会及天津市体育局。信中说:“我们希望接手天海足球俱乐部。我们愿意在足协及体育局的帮助、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建设一家规范、阳光、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为中国足球供给侧改革提供新的实验思路。”

  信中同时表示:“如2020年新俱乐部遇到财政困难,我们自愿部分放弃或全部放弃酬金。今年联赛所需资金我们自筹,我们保证顺利完成今年联赛全部比赛任务。”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