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话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一天要跳绳2000下
女孩气得离家出走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顾元森)“警察同志,请问你见过两个这么大的孩子吗?”5月2日上午9点左右,市民王女士在地铁一号线南京交院站向执勤民警求助,称13岁的女儿赌气跑出家门,小儿子也跟着一起出来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两个孩子都被民警找到,已顺利回家。

  原来,王女士的女儿个头不高,去年一直没长个子,她非常担心,就带女儿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建议督促孩子每天跳绳,能促进生长发育。王女士回家后,便要求女儿每天跳绳2000下,几天下来女儿嫌太累,向妈妈抗议又没用,一气之下选择了离家出走,想坐地铁去找爸爸诉苦。

  接到求助后,民警当即让王女士进站寻人,同时安排辅警巡防时注意寻找。王女士进站找了一圈没找到人,便急匆匆返回小区附近寻找。王女士走后没一会儿,民警看到一名小女孩和一名小男孩走进地铁站,经询问,正是王女士离家出走的女儿和儿子。民警立即联系王女士,王女士见到女儿后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民警劝说王女士,爱女心切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孩子锻炼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同时教育小女孩,有情绪要好好和父母沟通,不能赌气随意乱跑,小孩子在外面很容易出意外。经过民警的“调解”,母女二人言归于好,手牵手一起回了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