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路边摊卖“马山杨梅”?假的
  路边数十家杨梅摊一字排开,有几百米长

  “正宗马山杨梅,刚上市!超好吃的!”5月7日中午,记者从马山开车回市区,途经陆马公路、十八湾一带,路边出现了不少杨梅摊,看到有私家车开过,戴凉帽的妇女挥手招呼乘客停车、品尝。

  据了解,路边卖的杨梅价格在28元-35元/斤,摆摊妇女称,这些都是刚刚上市的马山杨梅,是自己家果园里长的。但当记者提出想要张名片,明早去果园采摘时,对方却表示:“杨梅还要过几天才完全成熟,这(现场卖的)属于马山早杨梅。”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经发局农业科周凌青。周凌青表示:“现在市面上的所谓马山杨梅都是假的,今年的马山杨梅成熟期预计在6月中旬左右。”据他介绍,今年马山杨梅产量跟往年差不多,价格在25元-30元/斤。

  同时,周凌青坦言,要从外观上辨别是不是真的马山杨梅,对于普通人来说并不容易,所以他建议想要购买的市民,最好从马山本地农户处直接预订、采摘。 金辰 陈敏/文 尤力庭/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