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百达翡丽”12.6万起拍
3人报名但尚无人出价
  被拍卖的“百达翡丽”牌手表 拍卖页面截图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5月6日10点,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拍卖一块“百达翡丽”牌手表,起拍价12.6万元,而这块手表的评估价是18万元。现代快报记者发现,截至当天下午4点,虽然有5000多次围观,但只有3人报名竞拍,尚无人出价。

  据拍卖页面标的物介绍显示,这块表是原主人王某受贿得来的赃物。根据竞拍公告,拍卖保证金是2.5万元,增价幅度是500元或其整数倍。拍卖到5月7日上午10点结束,设置了延时出价功能。拍卖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人出价,将自动延时5分钟。截至5月6日下午4点,已经有3人报名,但一直没人出价。业内人士表示,一开始无人出价是正常的,临近结束时也许竞买人就会出价,这种情况很多见。

  这块名表能不能顺利拍出?会以什么样的价格成交?现代快报将继续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