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科教·文卫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新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率先使用积分制绩效考核模式

  小小积分制管理,激发员工新活力。4月15日的下午,亭湖区新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六楼大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新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分制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方案”通过,这意味着中心将开启绩效管理改革的新纪元。

  亭湖区新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过5年的运营积累,目前采用的绩效考核方案已经不能满足中心的飞速发展。那么如何走出困局?如何自救?如何提高广大职工的积极性?

  新洋中心领导班子积极寻找新的绩效考核方案。根据创造性落实“两个允许”重要指示精神及“医保引领医院绩效方式的改革意见”新政的落地,改革势在必行。

  积分制绩效考核管理方案讨论稿出来以后,从3月22日开始,中心领导班子就讨论稿进行了5轮分组座谈讨论会。大家在讨论上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针对中心当下经济形势各抒己见,对新的积分制绩效方案提出疑问,充分尊重每个职工想法。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改进,方案经过7稿的改版,终于在全体职工的举手表决下一致通过。

  “新的方案设计改变了现行科室和个人结算方式,构建激励相容、灵活且符合医疗行业的特点,为中心的绩效改革指明了方向。”新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吉联军表示。

  通讯员 周怀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