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一直照顾的室友,却转走自己两万多

  快报讯(通讯员 袁青青 时跟鹏 记者 王晓宇)“他是外地人,又说家庭条件不太好,所以平时我就比较照顾他,没想到他从我的手机中转钱,最后还逃跑了。”张某全说。近日,连云港东海警方远赴福建莆田,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1月19日,东海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某公司员工张某全报警,称手机微信钱包内钱财丢失。张某全说,今年1月初,公司来了一名新员工张某,28岁,四川人。张某和张某全分在同一个宿舍。“他比我小七八岁,又是外地人,我就特别照顾他。”之后两人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形影不离。“我把他当弟弟看待,他经常会借我的手机用,说是要注册什么游戏,我也没注意。”

  1月17日,张某全发现手机微信钱包内被转出2500元,而收款方正是张某。张某全找到张某,张某表示因急着用钱一时糊涂,当即将钱还给了张某全。1月19日,张某全早起出去回来后,发现床上的手机不见了,而随之不见的还有张某。后张某全补办手机卡,重新购买手机,便收到短信提示手机绑定的银行卡上的两万多元被人转走,张某全立即报警。

  民警核查发现微信转账收款方正是张某,但此时张某已离开公司,手机关机,前往福建莆田,因疫情原因,民警无法前往福建莆田当地进行抓捕,但是民警并没有放弃追踪。4月24日,办案人员奔赴1000多公里,在莆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张某抓获。

  张某表示,他发现张某全的微信余额里有不少钱。“他的密码我都知道,我就从他手机里转了钱。”第一次转钱被发现后,张某心有不甘,而远在福建莆田的女友又让其过去玩,张某便将张某全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内的钱全部转走。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