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市文旅局发布“五一”旅游提示
吃饭使用公勺公筷,出游事先预约

 快报讯(记者 阿里亚)“五一”假期,不少人选择外出旅游享受一段无忧时光。5月2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旅游安全提示,提醒大家旅行中加强自身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体温检测,文明旅游。

  提示内容包括:出游时做好自我防护,提前注册“苏康码”“城市健康码”,别忘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首选自驾游,入住酒店自带私人物品。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餐厅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勺公筷。

  预约出行,错峰出游。假日期间,各景区将严格执行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高于核定值30%,密闭的室内区域暂不开放。游客及时通过景区网站、微信、微博、大屏等,了解景区实时客流情况,选择错峰出游。游览时遵照景区规定,间隔入园,有序游览。

  坚持安全第一,远离危险。自驾游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控制车速,注意礼让。户外旅游要注意防火避灾,不在草木繁盛、树叶堆积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或者使用明火。注意避免前往汛情严重的区域旅游。

  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要求,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配合景区分时限流,保持游览间距。文明出游,自觉遵守秩序,爱惜生态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保护文物古迹,不乱刻乱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