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的五一假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今明两天乘火车从南京出发,各方向余票充足
  G7016次列车工作人员巡视车厢
  薛茗心 摄

  快报讯(通讯员 胡越 薛茗心 段利雷 记者 刘伟娟)5月3日和4日,“五一”假期中后段,从南京乘火车出发,也可以来一场错峰的旅行。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5月2日的客流以短途为主,往北京、上海、杭州、合肥等各方向余票充裕,5月3日、4日也一样。

  据悉, 5月2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0万人次,客流以短途和城际间客流为主,铁路部门继续加强客运运力供给,增开3趟旅客列车,对99趟动车组列车组织重联运行。当天,为保障旅客出行顺畅,铁路南京站共开行旅客列车396.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324对,占开车总量的81.72%。

  据铁路南京站介绍,从目前售票情况来看,5月2日,南京前往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湖北、乌鲁木齐、石家庄、太原、成都、重庆、郑州、南昌、南宁、南通、盐城、合肥、杭州、上海、芜湖等各方向的车票均较为充足,旅客可随买随走。余票充裕的情况持续至5月4日。

  为保障“五一”假期旅客顺畅出行,铁路南京站实时关注车票预售情况,根据客流需求,适时通过对普速列车加挂、动车组重联、加开图外临时旅客列车等方式,来增加运力。另外,为保障旅客购票、进站乘车等各环节的顺畅,铁路南京站管辖内的所有车站开足了进站通道,并通过动态调整售票窗口功能来减少旅客的排队等待时间。

  疫情期间,铁路南京站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采用热成像“无感”测温和手持红外测温相结合的方式,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对候车室、售票厅、检票口、安检口等场所实施动态消毒措施,保障旅客出行环境的安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