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民智点亮无锡”人民建议专题征集启动

  4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民智点亮无锡”人民建议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重点围绕“构建产业强市、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保障改善民生、打造宜居家园”等方面,公开征集“金点子”“新创意”和“好办法”。

  2019年,无锡广泛开展“我为无锡领跑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人民建议征集活动,共征集到442篇各类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展示了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其中有64篇意见建议被采纳,有6篇专报呈送分管市领导,有关部门参照建议,完善相关政策,主动抓好落实。

  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到10月30日为止,无锡市民可通过无锡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无锡信访”微信公众号、无锡信访手机APP等渠道提出具体建议。陈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