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北京下调应急响应级别
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不再要求隔离14天

  在29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宣布:4月30日零时起,北京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并相应调整防控策略。

  进出京管理方面,对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出差返京人员不再要求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正在居家或集中观察的,可以解除观察,但不包括境外、湖北(含武汉市)及其他高、中风险地区返京人员及隔离人员。入住宾馆酒店的,可凭借健康宝“绿码”办理手续,不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但要加强健康监测。

  对入境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集中观察期满后,应再延长进行7天居家健康观察。对湖北省(含武汉市)进京人员,继续实行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措施。对其他高、中风险地区进京人员或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出差返京人员,继续坚持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