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新街口德基三期规划出炉
西侧新建约1800平方米下沉式广场
  效果图 图片来自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南京新街口德基三期工程一直备受关注。4月2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上乘庵路以南青石街项目(德基三期)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三期拟建商业、办公、酒店式公寓,最高不超过260米,并且与德基一期、二期实现地上、地下、空中的连通,西侧新建约1800平方米下沉式广场。

  该项目位于新街口东北象限,东至置地广场,南至青石街,西至德基广场二期,北至保险大厦、长江贸易大楼和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3570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拟建商业、办公、酒店式公寓。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地下拟建商业、停车及设备用房。容积率≤7.55,绿地率≥20%,建筑高度≤260米,建筑密度≤45%。

  本方案注重结合周边城市空间环境,优化公共广场空间设计,关注公共广场空间边界与建筑的互动。拟在地块西侧新建约1800平方米的下沉式广场,与德基一、二期地下商场及其他文化娱乐活动场所相连;地上通过空中连廊将德基一、二、三期连接成一个整体,使整个德基广场实现地上、地下、空中的立体连通,打造具有生活、休闲、文化、娱乐功能的“城市客厅”。

  近日,记者探访时发现,德基三期地块已经进行了围挡,围挡外摆放着“施工现场、闲人免进”的提示牌。从工地内部施工来看,部分区域已经开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