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群殴误杀无辜者,主犯11年后落网

  2009年4月,常州经开区横山桥一家溜冰场内,两伙人打群架,导致一位无辜者被误杀。常州经开警方不懈追查,涉案的相关人员一一落网,4月24日,潜逃11年的主犯也被警方成功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经开区警方获悉,2009年4月25日,在横山桥镇一家溜冰场内,莫某和李某等两伙人在溜冰时发生了口角。当晚,莫某纠集十余个同乡,又来到溜冰场,寻找李某等人报复。

  当晚,沈某正好在溜冰场玩耍。在混乱中,莫某等人将沈某当成了李某的同伙,将沈某打翻在地,并用砍刀等工具砍击沈某头部、躯干部位,致其死亡。事后,莫某等人开始了漫长的逃亡之路。

  11年来,在常州警方的不懈努力下,当日参与这起聚众斗殴、故意伤人案件的案犯一个一个落网,只有主犯莫某仍然在逃。办案民警多次前往贵州三都及附近地区开展调查,发现莫某冒用其哥哥的身份隐藏行踪,警方虽然找到一些线索,但由于莫某四处逃窜,始终无法准确定位其所在位置。

  今年4月中旬,经过锲而不舍的摸排,经开警方又一次得到消息,莫某近日在广西柳州市与来宾市交界处的穿山镇某饭店出现。然而,该饭店周边有50余家小作坊和企业,还有废弃的矿坑,若要开展搜捕工作,难度较大,但办案民警还是决定再去一趟广西。

  经过大量的排查后,4月24日,办案民警在一家养殖场内发现了正在开铲车铲饲料的莫某,立刻上前,将双腿发抖、异常紧张的莫某抓获。

  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网上逃犯莫某已被刑拘。 陈兴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