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无标题

  夫妻吵架吵进派出所

  丈夫举报:她酒驾来的

  快报讯(通讯员 董明利 杨军 记者 曹锋)夫妻吵架惊动民警,丈夫坐警车到派出所,妻子不愿与丈夫同车,自己开车前往。没想到,到了派出所丈夫当场举报:“我老婆是酒驾!”近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李女士(化姓)被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起诉至江都区法院。

  今年1月2日晚,扬州市江都区警方接到李女士报警,称丈夫在家中打她。据了解,当天是李女士丈夫的生日,一家人在饭店吃过饭回到家,夫妻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于是她报了警。现场没调解好,民警便让二人到派出所协调。随后,丈夫上了警车,李女士不愿与丈夫同车,便自己开车前往。

  刚到派出所,丈夫竟一口指认:“我老婆酒驾!”原来,当天的生日宴上,李女士喝了一些白酒。警方当即对她进行血液检测,发现酒精含量为213.7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检察机关认为,李女士在道路上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应当以危险驾驶罪追究刑事责任。她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依法从宽处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