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理工泰科院校友研发“黑科技”上市

  4月1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称,小米10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中,他最喜欢三个产品,其中第一个产品是小米GaN充电器65W。

  雷军口中所说的小米适配器项目主要工程师,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移动互联网学院电源技术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张浩。张浩所在的研发团队,主要由南理工泰科院校友组成。

  据悉,南理工泰科院电源技术行业学院办学方针是坚持将创新教育融入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围绕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联合业内知名企业,共同制定电源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现已向明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大知名电源公司输送一百多位学生。

  许子健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