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拿着“存单”去取钱,才知是儿子伪造的

  拿着自己的存单到银行却被告知钱已被取走了?泰州泰兴市民张某赶紧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嫌疑人是报案人的儿子。

  近日,泰兴市民张某拿着自己的3万元“存单”到银行取款时,被告知该存单系伪造,而且存单上的存款已被取走。

  张某声称,该存单系一年前到银行存款时由银行出具,自己从没取过钱。

  接到张某报警后,公安机关调查发现,张某原先的存单确实已被解付,取款人是张某的儿子小张。

  经查,小张因打游戏需要充值,两个月前即将家里的存单和父亲的身份证拿到银行取款。为了不让其父发现,他在网上找一名省外的男子朱某制作了几乎可以乱真的存单放在家里。公安机关循线追踪,将制作该假存单的朱某抓获。

  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严志峰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