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河南原阳4儿童死亡追踪
无证施工违规作业
当地两人被免职

  快报讯 (记者 陈彦琳)备受关注的河南小区土方现4具儿童尸体一事有了新进展。

  4月21日凌晨1点许,《新乡日报》公众号发布事故初步说明。原阳县警方初步调查后确定,4月18日下午,盛和府建筑工地自卸车倾倒土方时,将在工地玩耍的4名儿童压埋,致其不幸死亡。4月19日,公安机关依法对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8名开发及施工人员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事故发生后,新乡市、原阳县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应急管理、消防救援、卫健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由政法、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组成事故调查组,迅速开展全面调查。初步查明,该工地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属无证非法施工,涉事车辆为向后倾翻型后八轮自卸车,系违规作业。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调查组将尽快查明原因,依法处置,严肃追责,同时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和家属安抚工作。

  4月21日,据原阳县政府官网消息,原阳县委作出决定,对在盛和府建筑工地“4·18”压埋窒息事故中负有监管责任的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安和安全股股长王建刚予以免职。对县城管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学义启动问责程序,待该案查结后,将依据最终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