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为了解馋,男子偷了近200瓶白酒

  一男子在地下室疯狂作案,被民警从家里搜出的白酒接近200瓶。男子称,自己盗窃只因馋酒。

  前些天,家住徐州七里沟颐泰嘉园小区的一个居民报警称,自家地下室门锁被撬,放在地下室的9瓶白酒被盗,价值约650元。徐州泉山公安分局七里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该小区。在处警过程中民警得知,该小区还有一个地下室被盗,丢了一箱价值约570元的白酒。

  七里沟派出所与泉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手作战,于4月10日将嫌疑人窦某抓获,在其家中搜出近200瓶酒。经审讯,窦某交代自去年开始在其居住小区及周边小区盗窃。经进一步审讯,民警已落实刑事案件5起,行政案件20余起为窦某所为,涉案价值三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窦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张晓培 刘一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