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安全生产 靖江福彩在行动

  安全没有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近日,靖江福彩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站点,根据年初民政局安全科聘请的第三方机构对靖江市113个福彩站点的安全检查报告,针对各站点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求各站点限期整改。着力整治:无消防器材;线路不规范;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房屋等问题。

  全市福彩站点累计排查出现场隐患223条,现已基本整改到位,对于暂时无法整改的站点,站点主动申请暂停销售,待整改到位后,继续销售。现全市所有站点均已自备灭火器;电线穿管敷设,并与每个站主签订了《福彩投注点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安全主体责任制。

  靖江福彩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巡查机制,对站点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巡查,周期性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为靖江福彩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泰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