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十三届江苏省委第八轮巡视启动

  快报讯 4月14日,江苏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

  根据省委部署,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将对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省知识产权局、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省科协、省侨联、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委台办、省工商联、省统计局、省政府信访局、省能源局、省林业局、省人大机关、省政协机关、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女联合会、中国贸促会江苏分会、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作协、省社科联、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医疗保障局、省红十字会、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安厅、省法院、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等36个省级机关部门党组织开展巡视。

  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第八轮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省委第八轮巡视集中对省级机关部门党组织开展政治监督,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督促省级机关部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紧扣“四个落实”,针对省级机关部门的不同性质、职能、特点,精准查找发现问题。要改进方式方法,提升监督质效,促进巡视监督与其他方面监督贯通融合。要坚持依纪依法、实事求是,以历史的、辩证的、发展的观点看待问题,确保巡视发现问题客观准确,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顾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