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气温“满20立减”活动明起开启

  全省降雨降温,后天早晨还有霜冻

  快报讯(记者 徐岑)降水降温模式即将启动,小伙伴们做好准备了吗?4月11日,江苏全省有小雨,最高气温预计从20℃+暴跌至11到14℃。

  4月9日南京全市最高气温都突破了25℃,全省也普遍晴暖舒适。不过到了下午,淮北各地拉响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大风来了,雨水和降温也不远了。4月10日,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就率先降至14到15℃。沿江苏南地区尚维持在21℃左右。预计10日夜里起,部分地区将出现弱降水。11日,全省阴有小雨,夜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此次雨水持续时间不长,强度也不大,但是,冷空气并不温柔,又要开始“大满减”活动。预计11日,沿淮和江淮之间最高气温降至11到12℃,其它地区14℃左右。南京最高气温将从22℃降至12℃左右。12日早晨东部地区最低仅3到4℃,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6℃左右。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4到5级,10~22℃

  明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7~12℃

  后天 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6~19℃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