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杜鹃坡上花海似锦
  游客在杜鹃花丛中拍照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快报讯(记者 卢河燕)朱红的“映山红”、粉色的“春潮”、紫红的“盛春2号”、黄色的“辉煌”……古林公园的杜鹃坡也上演着浓浓春意。这里是园内赏杜鹃的最佳位置。纵目眺望,花影重叠,灿如云霞。

  “从3月下旬到5月初,园内的杜鹃陆续绽放,整个观赏期有一个多月。”王晓文介绍,2019年3月,公园引进了14个品种的4000余株杜鹃,覆盖早、中、晚花,充分满足了游客的赏花需求。据介绍,目前还有部分杜鹃未开放,比如远香榭附近的毛鹃。

  除了牡丹和杜鹃,路过盆景园,门头上金黄色的木香花与紫藤花缠绕,黄紫绿相映成趣,密密匝匝如瀑布般挂下来。微风吹来香风阵阵,令人神清气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