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好天气在招手,明起转晴气温逐步回升
  昨天,南京阴雨连绵,市民穿雨衣出行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今年不会出现“清明时节雨纷纷”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连绵阴雨要在月底写下句号了!3月31日,江苏剩最后一场雨。4月1日起,好天气就向我们招手了。气温也会逐步回升,并稳定在20℃左右。

  3月30日,南京天空阴沉,细雨绵绵,气温依旧在“冬季”。不少人秋衣秋裤又重新穿上了,羽绒服也套上了。江苏省气象台统计,午后全省气温北高南低,淮北地区普遍在14℃以上,南京站全天最高气温只有9.6℃,又是一个“假春天”的气温。

  好消息是,本轮降水终于要终结了!根据预报,3月31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全省阴有小雨。而这轮雨水后,本周剩下来的基本上都是好天气了。目前来看,4月1日全省阴转多云,2日到3日多云,4日晴到多云,不会一直雨雨雨了。

  气温则比较波折,呈曲线状逐步回升。这主要是因为受两轮弱冷空气影响。4月1日有一波,4日到5日还有一波。具体来看,3月31日,全省最高气温13℃左右。4月1日,就集体回升到17℃了。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略有回落,在16℃左右。4日又上升到20℃左右。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毕竟是春天,回温是大趋势。小伙伴们不用太担心。

  4月4日是清明节。今年就不会出现“清明时节雨纷纷”啦!预计4月4日全省晴好又暖和,天气很不错。提醒大家,早晚偏凉,昼夜温差大,还是要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偏东风2到3级,8~14℃

  明天 阴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9~17℃

  后天 多云,东北风3到4级,7~1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