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练本领保平安,扬州消防雨中大比武

  对消防战士来说,火场如战场。有过硬的身体和出色的战技,对克敌制胜是最重要的。3月26日上午,扬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大比武。在滂沱大雨中,队员们进行了负重18斤5公里跑、沿梯铺设水带、60米肩梯跑等项目。

  当天上午,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基地气氛火爆。随着发令枪响,几十名选手开始了5000米长跑的征程。另一边,负重登10楼也擂响战鼓,选手要负重爬上10层楼一决高下。在比武现场,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据扬州消防救援支队作战训练科科长王克巍介绍,出警救援不分春夏秋冬,训练比武更是风雨无阻。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消防救援支队的训练并没有中断,从比武结果来看,消防队员各项素质都较冬训前有所提高。

  吴菲菲 顾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