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太湖又见专业水草打捞团队
  水草打捞船在进行水草打捞作业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太湖水域水草生长速度加快,无锡市滨湖区对此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积极组织开展水草打捞工作。26日上午,在马山北闸口太湖湖面上,3艘专业水草打捞船和10余艘辅助船正来回穿梭,进行水草打捞作业,远远地就能听到机声隆隆,岸边有工作人员在忙着整理从湖中打捞上来的水草。

  马山街道马圩水利农机站副站长秦向前介绍,自今年开启打捞工作以来,已安排了多艘专业水草打捞船和其他辅助船只在该区域参与水草打捞作业。而且今年气温偏高,有利于水草生长,如果不在蓝藻打捞前及时清理水草,容易造成藻草共生,影响吸藻泵的正常运作,加大后期蓝藻打捞难度,所以水草打捞工作会一直持续下去。

  罗晓宇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