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食品安全云课堂” 7万人次参与线上培训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两场食品安全线上直播培训。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全市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商超、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等重点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共7万人次参加了培训。

  相关工作人员及食品安全专家围绕新《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苏州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指导手册》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均参与了线上答题,通过考核的视为培训合格。此次培训,融合了线上授课、线上互动和线上考核的“互联网+培训”模式,达到了预期效果。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